非常喜歡跟大家交流~~~~但碼字的速度很慢, CP很多, 風格也很跳脫XDDDDD
 

YASUDA & OGURA

《其一》

「YASU!! YA-A-SU-U!!!!!」小小的聲音傳來,YASU同時感覺臉上有點點刺痛。

「YASUDA!!快起來啊!!」像是有一點點的雨水打在鼻上,令YASU有點癢,反射條件讓他伸手抓向鼻子。

「不要啊!!!!!!!!!!!」

「唔?!」YASU感到手裡捉到些什麼在動的東西。「有昆蟲嗎?」

迷糊地睜開眼,看看手裡的小東西。

「好大的昆蟲啊…難道是青蛙? 怎麼青蛙跑到我的臉上?」

「才不是青蛙啊!!!是我!!!」

聽清楚是OKURA的聲音,看看左右卻不見他,昨晚不是睡這裡嗎??然後發現他的衣服全在床上。

「OKURA?」難道是睡糊塗了嗎??做夢嗎??

「這裡!!!我在這裡!!!」

手裡的彈動終於引起YASU的注意,是一塊綠色的手帕在手上跳動,但準確一點來說……

「OKURA???」

是包著綠色手帕,只有巴掌大的OKURA。

「呀…累死我了……你這傢伙一直不醒來!!費了我好大勁!!」

想要看清楚一點,YASU把手靠近自己眼前。

「這是OKURA嗎??我還是在做夢吧??」

手上的OKURA趁機一腳踢向YASU的鼻樑。

「痛!!好痛唷!!」YASU吃痛一動,失去重心的OKURA滾了在床上。

「你小心一點啊!!!!笨蛋!!!」OKURA跌了個四腳朝天。

「抱歉,但為什麼OKURA變成這樣小隻??」不知是否應該拿起他,YASU只好俯身觀察。

「我怎知道啊!!!一醒來就變成這樣!!超可怕的說!!你又一直在睡!!嚇死我了!!」仔細聽OKURA的聲音比平常高一點,小小的聲音也好像要用盡力吼才能發出,YASU馬上再靠近一點。

「真的很小隻很可愛啊…這樣小隻的OKURA沒什麼機會見到呢。」忘了常識的YASU忍不住截了OKURA的臉。

「不要弄!!!現在怎麼辦?!」厭惡地想推開YASU的手指,力氣不夠又小隻,用盡力只能抱著指頭。

「你問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啊……這樣也很可愛,養著吧!!」YASU開心地發表。

「我不是青蛙啊!!!」OKURA生氣地推開YASU的手指,YASU看著覺得有趣,稍稍推前,OKURA受力就倒下了。

「不要欺負我啊!!」OKURA生氣地鼓起臉。

實在是小隻,面對巨大的YASU,力氣什麼的也只有這樣一點,OKURA受委屈了。

「的確這樣小隻的OKURA很想讓人欺負。對了!!變成這樣迷你,身體還是一樣嗎?」

YASU說著就動手要扒光OKURA,雖然說扒光也只是的拿掉手帕而已,強烈反抗的OKURA抱著手帕,整個被提了起來。

雖然手帕沒有離開,但該看的還是被看到了。

OKURA紅著一臉埋在手帕裡。

「哇……真是好小…」YASU驚嘆不已。

「別說小喇!!!!!!!!!!」OKURA作為男人的尊嚴受到嚴重打撃。

「丫,抱歉抱歉,不是這個意思。對了,家裡好像有些娃娃的衣服,大概可以讓你穿。」YASU離開床造成的起伏,讓OKURA再次倒下。

「看,能穿吧?」YASU拿出六七件娃娃的洋裝,在OKURA身上比。

「等一下!這些都是女裝怎樣穿?!」看著這幾件鮮艷的衣物,還有連身裙,OKURA感到極度不安。

「沒辦法啊,娃娃是女孩子,當然是穿女裝,稍微忍耐一下吧,你就這樣包著手帕嗎?看吧,這件上衣,和褲子,穿穿看?」YASU興致地挑了合適的給他。

OKURA無奈接受,的確圍著手帕很不便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復原狀。

「別看啊!!」

「OKOK!!」YASU乖乖轉身,等了一會,忍不住偷看。

「噗~WWW」

「喂!!!」OKURA尷尬地紅了臉,衣服還好,但褲子太大一直掉下去讓他手忙腳亂。

YASU忍著笑替他用橡皮筋做了兩條吊帶,這樣褲子就不會掉了。

的確比手帕好太多,感覺安全多了。不再這樣緊張的OKURA也放鬆地倒下了。

「啊……累死我了,肚子超餓……」

「變成小隻還是會餓啊,來做點什麼吃吧。」

剩下自己在床上,OKURA突然害怕起來,床很高,到處也好像很危險,世界是這樣可怕的嗎??要是變不回來怎麼辦??工作怎麼辦??這樣好奇怪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?

「OKURA,讓你等了,你怎樣了?」煮好早餐的YASU回來看到OKURA包著手帕在抖。

「不知道……」

「你沒事吧?是餓了嗎?快來吃點什麼吧。也不知道讓你吃什麼,餐具也用不來,這樣忍耐一下吧。」YASU遞上一盤食物,有粟米粒、切成小粒的香腸和迷你的飯團,還有一支弄短了的牙籤。

OKURA感動了,雖然變成現在這樣很可怕,但幸好是跟眼前這個男人在一起,不然會變成怎樣? 就這樣在家中餓死,但誰也找不到,就這樣消失嗎? 我絕對不要這樣!!

看著大口大口吃東西的MINI KURA,YASU冒起一個想法……


「果然,還是養起來吧。」


2015-06-22 /
标签: 安倉eito
 
评论
 
热度(11)
© aineain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