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喜歡跟大家交流~~~~但碼字的速度很慢, CP很多, 風格也很跳脫XDDDDD
 

YASUDA & OGURA 2

《其二》

「這件不錯吧! 但還是這件比較柔軟? 感覺你現在穿的動起來有點困難呢……,唔……你喜歡哪件?」YASU興致勃勃地問。

「哪件也沒差吧…話說你這只是因為好玩吧!!」OKURA通過手機與YASU進行對話。

「要不是找些輕軟的布料來做些簡單也應該不會很困難吧…,好!就這樣決定吧!!先找些用具,丫!這個娃娃屋不是不錯嗎?有床有椅子的,哇哇哇!!還有這些餐具!!超迷你很可愛啊!!!!」YASU果斷放下衣服後向玩具部的另一塊地區進發。

「你也聽一下別人說話啊!!!!」


話說他們正身處百貨公司的玩具部,YASU正忘我地挑選,而OKURA則在YASU的包包裡悶生氣。

撒回前言,與這個男人一起還不如我一個人說不定還比較好!!!!OKURA這樣想。

雖說他是為了自己才在這裡買東西,但這人的想法太異常,而且90%也是為了自己好玩!!!!!

唔……可能只是70%吧,應該還有30%是擔心自己的……大概。


「雖然變小了,但身體機能應該還是一樣吧?OKURA,你現在有沒有覺得身體有什麼不適嗎?」YASU比劃著哪個大小的玩具適合OKURA使用。

「現在沒有什麼特別感覺…」OKURA說。

「這就好了,要是生病了絕對會很危險。日常生活都需要用到很多東西,現在OKURA這樣小隻,就算日常也會很容易遇到危險,所以一定要小心一點。還有工作,只能直接跟公司說吧,這時候大人就是用得著了,難題交給他們就好了。OKURA你不用擔心喔!」YASU一樣一樣地說。

OKURA完全沒想到他竟然有考慮到這個地步。老實說,到現在OKURA還沒有完全接受到,依然是在混亂著,沒有馬上瘋掉大概也是因為YASU一直在他身邊分散了他的注意。

「能這樣和OKURA逛街也很有趣,是新鮮的體驗。」

雖然沒有看到,但OKURA感受到YASU溫暖的笑容。

「現在的玩具真是太精緻了,超有趣的。有了這些OKURA暫時沒變回來,生活也不成問題吧!!」YASU邊說邊替OKURA待著的包包繫上安全帶。

「先去OKURA家一趟吧,有什麼必需品那些拿回來,香波那些我猜你還是想用自己的吧。這段期間暫時留在我家吧,你一個人的話我會很擔心的喔!!」

途上YASU的說話,OKURA一句也沒回應。


一回到家,YASU馬上把在百貨公司買回來的東西弄出來,一直弄了大半個小時。

「哇!已經這個時候了?餓了吧!對不起,我馬上弄吃的。」

「已經夠了!!!」OKURA受不了地吼。

「OKURA?」

「已經夠了…別管我吧…。」

「你在說什麼?」

說不出煩躁感。看著YASU為自己做了這麼多,自己卻只能在一旁待著,這個身體什麼都做不到…。

「別管你什麼的,做不到啊!你現在一定很痛苦吧,遇到這些事,作為旁人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光是看著也覺得絕對是很困擾。平常我一直得到OKURA的幫助,因為有你在,才能有現在的我,我一直是這樣想的。」

「……」OKURA不發一言。

「像這樣能幫忙OKURA,我超級開心,能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。」

YASU擺出剛才一直在弄的東西。

「這個是OKURA暫住的地方。身處在這樣大的空間一定會感覺可怕,所以依照你的大小做了一個房間,你在這裡待著會比較安心吧?雖然說不定明天一早醒來,你就能變回原狀,但就只是這段時間,讓我為你做點什麼,就讓我照顧你吧!可以嗎?」

OKURA默默走進這個小房間,雖然一切都很粗糙,但瞬間真有種回復正常的感覺。OKURA胸口有種騷動。

「我相信OKURA一定能變回來,所以……所以……」YASU聲音都抖了快說不出話來。

OKURA看到YASU雙眼發亮,快要撲過來,嚇得跌坐在模型椅子上。

「好適合!!!!!!!我能拍照嗎??!!!」也沒等回答,YASU就馬上拿起手機拍個不停。

這刻的OKURA有種想哭出來的感覺。


2015-06-22 3 /
标签: 安倉eito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3)
© aineain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