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喜歡跟大家交流~~~~但碼字的速度很慢, CP很多, 風格也很跳脫XDDDDD
 

EITO 6

(kurayasu & yokohina)

「歡迎回來!」

「嗯,我回來了。」正專心用腳把鞋子脫下的Okura , 被某人的衝擊使得快站不住。

「等…等一下!!你看不到我在脫鞋嗎!!手都沒空抱你了還不快下來!我人不是都進來了嗎,在那邊等著不就好了嗎?」好不容易逃過倒下的危機,Okura生氣地說。

「我來幫你拿東西嘛wwww」剛撲到Okura背上的某人說。

「你是哪門子的拿東西!Yasu!!!!」

才十多步的路程就鬧得Okura一身汗來,好不容易把雙手拿滿的食材放下,累得整個倒在沙發上。

「辛苦你了。」Yasu遞來一杯果汁。

「都是托誰的福。」Okura 一眼都沒看接下果汁。

「辛苦你了。」Yasu坐到Okura旁邊然後在他臉上親了一下。

「怎樣了!」Okura還是沒看旁邊的人一眼。

「辛苦你~了~」Yasu 又靠近了一點。

「所以說怎樣了!!」受不了的Okura終於轉過去 , 迎面而來就是Yasu 大大的笑臉。

「我餓了wwww」

「這是提前說的『辛苦你了』嗎!!!!」火大的Okura只好捏著眼前這令人火大的笑臉。

「所以讓Okura來煮……」還是笑著的yasu 。

「為什麼?等Murakami 來煮就好了。」

「但我現在餓了。」

「那你不會自己煮嗎!?」

「我想吃你煮的嘛~~」

俯視著這張被自己拉得變形的臉,總是不按章法讓他沒辦法的小腦袋,Okura始終……

「知道了…」認命地去開伙。

Okura在廚房裡準備著食材,這時候小腦袋又在他身後探出來。

「我要吃意粉。」Yasu踮起腳把下巴靠在Okura的肩上。

「誰管你啊。」

「但你現在是做意粉啊。」

「那還明知故問,真是…。」

「要加培根!」

「要求真多!」嘴裡抱怨的Okura手上還是照辦。

「Okura真好。」Yasa 雙手從後環上Okura的腰。

「等等,這樣很危險。」Okura溫柔地掙脱Yasu的手。

「為什麼?」

「還問為什麼,我在用刀啊!這樣我不能專心。好了,你快出去。」

-----

「可以吃了。」Okura端出一碟意粉。

「你的份呢?」Yasu看著Okura。

「你餓嘛,你吃吧。」

「這樣啊…」Yasu一轉念,「那你來餵我!」

「哈?!」Okura終於忍不住爆發,「今天你怎樣了?把我耍來耍去的到底怎樣了!?」

「也沒什麼,」Yasu依然是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,「只是很久沒見你很開心,想跟你撒點嬌而已。」

Okura一肚子氣不知往哪發洩就已經煙消雲散了。

「你這撒嬌也太笨拙了嗎!!!!!!你是笨蛋嗎?!!!」

「是嗎?」Yasu捲起一口意粉,「那我來餵你,來張口,啊~~~」

「啊~~~」

「好吃嗎?」Yasu滿足地看著Okura。

「嗯,好吃!不如說這是我弄的當然好吃吧!!你不是餓嗎?快吃吧。」

「其實也沒有很餓,不過你煮的東西真的好吃。」

「不餓又讓我煮!!!」

「我就想看你在廚房的樣子嘛。」Yasu認真地閃著眼睛。

「我是你的太太嗎?!!!」Okura無力。

「你要撒嬌能普通一點嗎?好像『來抱抱』『來CHU吧』這樣,可愛一點不能嗎?!」Okura裝著嬌俏的聲音。

「現在不可愛?」

「現在也可愛……但可以再可愛一點。」Okura亮起笑臉建議。

「那『來看DVD吧』!」

-----

「他們什麼時候來?」二人靠在沙發看DVD來打發時間。

「不知道,你要什麼讓他們買吧。」

「啤酒,夠嗎?」

「我去看一下。」

「Subaru呢?Ryo和Maru也有工作嗎?」

「Ryo說來得及會來啊,Subaru他只說今天不來。」

然後好一陣的沉默…沉默…沉默…

「吶,」體育座的Yasu把頭靠在膝上向著Okura。

「嗯?」Okura轉向Yasu。

「……你不對我做點什麼嗎?撒嬌…也可以哦…」聲音一點一點小下去,然後把羞了的臉埋進膝蓋。

自己說的話然後自己害羞了,這人怎麼可愛得犯規自己都不知道……Okura心情好得快笑出來。

「怎麼了,你笑了嗎?」Yasu把眼睛探出來看了看。

「沒有,做點『什麼』嗎?」Okura向Yasu靠近了一點。「我可以對你做『什麼』?」

感受到來自Okura的壓迫感,Yasu往後躲開。「不,不是這個意思……」

「那是什麼意思?我不是可以撒嬌嗎?」Okura故意把手撐在Yasu的身後,讓他沒有躲開的空間。

「你這是撒嬌嗎?」Yasu把身體縮得更小。

「吶,『來CHU吧』,我想要Yasu的CHU。」Okura用色氣的聲音在Yasu的耳邊說著。

Yasu緊張得一下亂了呼吸,仰頭想要空氣Okura的臉已在他眼前,Yasu正要放棄,想著大概會被吻到缺氧的時候。

「我們來了!打擾了!」Yoko的聲音從玄關傳來。

「我……我去拿東西!」Yasu把Yoko和Hina帶來的東西帶走逃了去廚房。

Yoko看到Okura陰晴難辦的臉色。

「難不成……我們壞了什麼好事???」Yoko弱弱地一問。

Okura難掩有點想打人的表情。

「是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Hina!餃子!餃子!」

「餃子!餃子!餃子!」

Yoko和Okura二人開始圍著桌子轉圈,唱起餃子之歌來。

「快停下來!多危險,給我坐好!」Hina端出一大盤餃子,吵鬧的二人一哄而上。

「我來幫忙吧。」Yasu放下啤酒要站起來。

「好了,好了,」Hina輕輕把他按下,「都沒有要幫忙,我也來吃吧。」

「讓Subaru快來!Okura!你快找他!」Yoko嚷著。

「為什麼?!Maru呢?讓他叫啊!」Okura半醉地靠著Yasu。

「Maru不在東京啊,話說你也喝太快了,不是還沒說到話嗎?」Hina吃著下酒菜地說。

「哈哈!今天和大家見面有點興奮啊。如果Subaru、Maru和Ryo-kun也來就好。」

「嗯!每天也這樣會很開心的說!」Yasu附和著說。

「每天辦新年會嗎?這可受不了哦!還要工作呢!!」Yoko認真地說。

「大叔真沒趣呢……」Okura抱怨。

「嗯嗯,果然已經是大叔,一點都不能開玩笑。」Yasu點點頭。

「等一下!!你們這樣是欺負我嗎!?Hina!你說一下他們啊!」Yoko著急地向Hina求救。

「嗯?」Hina一臉事不關己地抬頭,「大叔?對啊,你是大叔沒錯唷~。」

「還『唷~』,我是大叔你也是大叔吧!!我們同一年出生的吧!!」Yoko不滿地說。

「我是大叔,但我是和小伙子合得來的大叔嘛,吶~~」

「吶~~」三重奏默契的對視,完全把Yoko排除在外。

「等一下!你們欺負過頭了吧,大叔可要哭了……」Yoko的手機訊息響起來,「丫,是Dokkun。」

「這傢伙真令人火大!!!」Yoko生氣地把電話丟下。

「怎樣了?」Hina把手機拿來看,「『我現在和Subaru-kun去喝酒,所以不來了~(勝利)』,還附上了合照。」

「來看看!」Okura和Yasu把頭擠到Hina身邊要看。

「哇,Ryo-chan看來很開心。」Yasu說。

「但這算什麼合照,只是他們在同一個空間吧,真的不是Ryo-kun在自拍然後Subaru剛好被拍進去的效果嗎?」Okura發表。

「你也太壞,不過Ryo-chan沒問題嗎?和Subaru去喝酒。」Hina擔心地說。

「有什麼問題?」其餘三人同問。

「他最近心情緒好像不太好?大概。」嫌手上啤酒不夠冰的Hina去冰箱拿新的。

「為什麼?」Okura好奇地追問。

「你也太八卦了吧,我怎知道。」Hina給大家倒了啤酒。

「Hina……」Yoko沮喪地看著Hina。

「什麼事了??」Hina看看他。

「餃子…沒了………;_;;」

「又吃完?!到底有多愛吃!!我還沒吃過一隻來著。」Hina驚訝地看朝天的盤底。

「是Okura!!( ゚Д゚)σ」

「好味(๑´ڡ`๑)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Okura就這樣睡在沙發別管他了,雖然高興但他真的喝太多了。」Hina不知在哪拿來一張被子蓋在Okura身上。

「嗯,我有點不舒服先躺一下,這裡拜託你了,你們走時要叫我。」Yasu走進房間。

「知道了,你先休息吧。」

Hina踢了倒在地上的Yoko。

「你也醉了嗎?」

緩緩轉醒的Yoko擦擦眼睛。「Okura的地板真舒服。」

「這是地毯,不是地板,當然舒服。」Hina沒好氣地坐在他身旁。

「要是真的每天這樣真的挺開心。」Yoko懶懶地說。

「誰人剛才不是說受不了嗎?」

「一起過了這些年,哪天沒見過你們總覺得無法安心了。」Yoko突然低頭哀傷起來。

「嗯嗯,我明白。我們差不多每天都見面呢。」Hina安慰地說。

「只是工作上啊……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知道Hina很忙…雖然每天都能見,但總覺得好像更遠……」Yoko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「你怎樣了…?」

「Hina,你喜歡我嗎?」Yoko抬頭直視Hina的眼睛,這世上第二可愛的眼睛。

「當然喜歡。」Hina答得理所當然。

「最喜歡?」

「嗯,最喜歡。」

「一直都喜歡?」

「會一直喜歡唷。」

Yoko突然把Hina推倒在地,「喂!等一下!」

沒來得及反抗,Hina被Yoko深深的吻弄得發不出聲。

「一直見面但還是很寂寞啊,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到這樣痛苦?」Yoko伏在Hina身上欲哭地說。

「是你想太多了吧,我會在啊,一直都在好嗎?」Hina拍拍他的背。

「真的嗎?」

「真的真的,你就放心吧。」

「太好了……」沒半響Yoko傳來平穩的鼻息。

「果然是醉了吧。」Hina還是一下一下地拍著他的背。

然後一抬頭和Okura打了個照臉。

「醒來了?」

「沒事吧?」半醒的Okura問。

「沒事了,也差不多該走了。」

「你現在喚不醒他吧,住一晚好了。」

「留他在好了,我先走。」

「你不怕他醒來不見你會哭?」Okura把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丟在他們身上。

「……你好歹多給一條被子吧。」Hina無奈地接受這建議。

「你們就這樣一條被子就夠了。」Okura就這樣關燈晃回房間。

「真的是……」目送Okura消失,Hina看看伏在自己身上的人。

明明剛才還不安得快哭,現在竟然睡得這樣安穩,真是不可思議的人。

「明明是有你在我才安心,總是不明白呢。」



 
评论
 
热度(6)
© aineain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