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喜歡跟大家交流~~~~但碼字的速度很慢, CP很多, 風格也很跳脫XDDDDD
 

MARUSUBA 15

「丫,是Shibu…」Maru揮到中途的手停了下來,明明正在眼前的Subaru,突然消失了。


是看錯了嗎??Maru這樣想。


隔天。


「Shibuya!お…」Maru的笑容瞬間凝固了,這次能確定在0.05秒前他的Shibuya是有從眼角對上他的視線後,馬上轉身走了。


再隔天。


Maru蹲在休息室的一角,小心確認未被任何人發現自己,確保周圍的環境一切安全,出入口也只有唯一的一扇門。


門打開,門後的人身高確定,Maru一個箭步衝上前。


「喂!怎樣了?怎樣了?」Maru和堵在身前的Hina是近到差不多快要親上去。


Hina也是嚇得整個向後靠。


為什麼變成Shin Chan了?!Maru粗暴地抓住Hina的肩,把他甩開,身後,沒人!!


「到底什麼事了??」


是Shibuya的氣息!!Maru用力按下Hina,終於看到躲在Hina身後的人。


「很痛唷笨蛋!!到底怎樣了?!」Hina狠狠地巴了Maru的頭。


「唔!!唔唔唔!!唔唔!!」Maru用凌厲的眼神,配合動作,指指自己又指指Subaru。


「你要找Subaru?喂,Subaru,他要找你,你怎麼辦?」


「那個…這傢伙…那個…那個…那個…那個…那個…那個…………」眼神遊離的Subaru說了半天也說不出個狀況。


「他欺負了你?喂!你這混蛋欺負了Subaru嗎?」Hina馬上抽起Maru的衣領凶狠地責問。


「NO!!NONONON!!完全沒有欺負,完全沒有,沒有。」Maru雙手舉過頭以示清白。


「所以是什麼回事了?Subaru,你也說句話吧!」耐不住的Hina只好轉向Subaru。


「那個…那個…那個…那個…那個…那個…唔…唔…唔…唔…」愈說愈小聲,Hina得湊近才終於聽到。


「哦、哦、哦~我懂了。他說暫時不想見到你。這樣。」Hina乾脆地說。


「?!!!!」


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。不想見到我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為?!什?!麼?!


「Shibuya…我是做錯什麼了嗎?吶?Shibuya…你跟我說一句好嗎?吶…Shibuya…Shibuya……」淚眼汪汪的Maru多少次想看看Subaru的臉,也因他躲在Hina身後被擋了。 


愈是躲,最後Subaru就直接把臉埋在Hina的背了,澈底地無視了所有。


「我…明白了…對不起…我先走了。」


看到Maru低得不能再低的頭,和離開休息室時失落沮喪的背影,Hina也不禁擔心起來。


「這樣說真的沒問題嗎?他好像很受傷的說。」


「嗯…嗯。」臉頰略紅的Subaru遲疑地點了頭。


再再隔天。


一大早Maru找上Subaru。


「Shibutani San。」Maru帶著認真的眼神。


「嗯…嗯,怎麼了?」Subaru始終沒有望向他。


「很奇怪,這樣的Shibuya很奇怪!!」Maru一步一步向Subaru逼近。


Subaru一步一步後退,直至驚覺沒有退路。


「哇!」Subaru想要推開他,但被捉住了,所以沒法推開。被捉緊之際Subaru的臉刷地通紅了。


「Shibuya,怎樣了??果然是身體不適嗎??沒事嗎??要不要看醫生??」Maru想要靠近再次被拒絕。


「不行不行不行,你你你你快離我遠點!!!!!」Subaru拼了命地想逃開,但還是被Maru壓制了。


「你看說清楚,要是你討厭我我會馬上離開。」Maru認真地說。


Subaru安靜了,可是依然沒有望向Maru。


「……」


「嗯?」聽不清楚的Maru靠近一點。


「…好帥…」


「欸??」Maru覺得自己好像是聽錯了什麼。


「Maru最近太帥了,所以令人很緊張,一直心跳不止這樣很困擾。明明只是個Maru,沒事這樣帥幹什麼!!!」不知為什麼Subaru要掩著自己的耳朵來說。


「所以Shibuya覺得我很帥?」Maru開心地問。


「一直也很帥喇……」Subaru不甘心地說。


「真的?被Shibuya稱讚總覺得特別開心。最近是更帥了嗎??是嗎??」


「有喇有喇……」


「你來多看一點嘛,吶~看看我嘛~~」Maru得戚地靠向Subaru。


「不要得寸進尺啊蠢材!!」Subaru推開Maru塞過來的臉,但Maru還是一臉嘻嘻的。


「Shibuya,你也很帥喔!!我今天也重新愛上了你!!」Maru用力把Subaru抱緊緊。


「也?」Subaru好奇。


「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、每一天,我對Shibuya的愛也是全新的!!所以不會厭倦也不會習慣,永遠都是新鮮的。」Maru發表。


「笨蛋!!笨蛋!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!!!」Subaru一下子害羞得不知怎麼辦,已經覺得眼前人好帥,還要臉不改容地說出這樣令人臉紅心跳的說話!!


「就算是這樣的笨蛋也能被Shibuya喜愛,太開心了。」 Maru認真地說。


眼前的男人實在太帥到讓Subaru彈動不能,直至他的臉漸漸靠近在他唇上留下一吻。


「ありがとう。」

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aineaine|Powered by LOFTER